桃李不言

翻书人变成读书人的路上

【ALL女局】禁闭者能不能放过MBCC局长——当她们找上门3

*我流女局警告

*大量ooc警告

*撞梗致歉

*烂文笔+狗血警告

*非原世界线,大量私设警告

*与前文会有所衔接,不过影响不大,可单独看


第二天一早,你正式来到新地方MBCC开始上班,坐到自己的新办公室里开始准备工作了。

这时,一个浅绿发色的陌生女子进入了你的办公室,伴随着她的进入,你办公室的门口机器报出了她的身份“欢迎进入,夜莺副官。”

夜莺走上前来,向你问好。你不由自主的观察了一下她,制服在她的身上有了不一样的感觉,腰肢纤细有力,腿环勾勒着紧致的大腿肌肉,右手没带手套食指和虎口处略微有些老茧。应该是个身手不错,擅长用枪的副官。

“您好,局长。这是今天的工作任务和内容,请您过目。”

“好的,夜莺副官。”

接过夜莺递来的文件,你正式接管了MBCC。早上的时间你都是一个人泡在办公室里工作,夜莺副官偶尔有进来给过几次文件外,就没有其他人进来打扰你了,这种平静对于你来说还真是难得,可惜这种时间比较少,下午你就迎来了MBCC的新客人。

对于坐在你桌子上的这位军团长,你看见的反应还是先楞了一下,倒不是因为她的到来,而是看到她抱在怀里的一大束玫瑰花。在你心里,军团长的身份更多是朋友,但是玫瑰,总给你一种要失控的感觉。

“卓娅,你怎么来了?”

你故意不看她怀里的那些玫瑰,自己安安稳稳的坐到了位置上,并把她也请到了椅子上。

“小局长,我想来看你就来了,这MBCC倒是不错,喏,这些玫瑰花送你。”

“嗯?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们坐在岩石上看海,或许我们就会头顶岩石相爱。局长,你说我是什么意思?”

当年不见天光的暗恋被发现,你的脸马上就红了起来,从双颊蔓延至耳后。卓娅则饶有兴味地看着你的反应,在她知道这个意思之后,她开始着手准备表白了,再加上厄尔希这位军师的帮助下,还带上了玫瑰花和口袋里的戒指。

“跟我回辛迪加吧,局长。那里有很多人想见你呢。”

卓娅一边说,一边掏出了口袋的戒指,递了过去。

“以军团长夫人的身份回去,怎么样?”

你呆在了位子上,红晕在这会呆愣的时候慢慢地消了下去,你清醒了过来。想将卓娅伸手过来的戒指按回去,不过卓娅的力气远超于你,你也按不回去,只能僵持在一边。

“局长~是不是遇到麻烦了?让我来帮你解决吧”

话音刚落,卓娅手上的戒指就到了白逸的手上。拿到东西之后,白逸就懒懒散散地靠在了你的椅子后面,后脑传来的柔软,让你立马挺直了腰板,之前退下去的红晕马上用上来了。卓娅自然是看不得你的这种不是因为她产生的情绪,脸色瞬间臭了下来。

“白逸,请把我送给局长的戒指还给我,否则休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
“哎呀,这不是辛迪加的军团长嘛,给你给你还不行嘛,别这么凶,我们局长会不喜欢的,你说是不是啊局长?”

白逸将戒指抛回去给卓娅,还朝你眨了眨眼,这当然又惹到了卓娅。不过惦记着这个是你的办公室,她俩也没好意思在这打起来。

“咳,白逸你能先从我后面离开一下吗?”

你打算先将自己从这种漩涡中拉开来,然后再一个一个的讲清楚。白逸听到你的话就从后面走到了沙发上坐了下来,打算就这么和你,还有卓娅尬这里了。

白逸已经安稳坐下,对于卓娅刚刚的那番话,你打算和她解释清楚。

“卓娅,我承认我当时是喜欢你的。”

“这话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我现在也不知道喜不喜欢你了,所以玫瑰和戒指请收回吧。”

“那你是喜欢哪一个?这位坐在位置上的白逸,还是昨天宴会上的哈梅尔、伊琳娜,又或者是谁呢?”

不难听出军团长的火气是有点大了,但是你还是要明确的告诉她自己的想法。

“很抱歉,这属于我的个人隐私问题,无可奉告。”

公式化的回答又给卓娅加上一把火,这位军团长就差眼睛冒火了。你不禁叹了一口气,这几个人简直是剪不断,理还乱。

“卓娅,请给我一个月时间。我会给你一个答复的。”

“好,那就一个月。”

卓娅在你这总算是得到了一个时间限制。哼,事在人为,这一个人卓娅是有信心抢回局长的。拍拍手上的灰尘,将玫瑰花和戒指撂在局长办公室后,就扬长而去。看着这些花和戒指你也只能是等等叫夜莺收拾一下了,白逸还在沙发上躺着呢。

“局长~你总算和这个家伙谈完了,我都累了呢?”还顺手伸了伸懒腰,起身向局长走去,不断靠近局长。直到局长喊停

“停停停,白逸,你来局里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没事,小局长。就是来看看你”

白逸的手还不老实的摸上了你的脸,不过被你打掉了。

“那请你出去吧。”

说着就要联系终端把白逸请出去了,这会倒变成白逸着急了。

“别啊局长,我来找你还是有事的,真有事。”

“好吧,坐下来讲讲吧。”

白逸看你终于不打算请她走了,于是将那封用透明胶粘好的分手信拿给你了。

“局长,我不分手。”

你还是第一次在玩世不恭的白逸脸上看到如此严肃的神色,但当年的景象和话语依旧是你和她之间巨大的鸿沟。你将当年看到的事情和她一一对峙,只想听听她的角度了。在你和白逸正常的交流下,你还是知道了当初的真相,确实是有些误会在当时没有解决,才造成了分开。你沉默半晌,最终还是做了一个决定,将分手信退给了白逸。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局长你是不要我了吗?呜呜”

“停停停,没有。分手信退给你没有太多的意思,也请你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吧,我会认真给你答复的。”

“那我就等你的答复噢,局长。”

白逸讲完话,人就一溜烟的跑了。你看着她离开了办公室,叫来了夜莺帮忙你把玫瑰花拿去收起来,戒指被你收到了一个袋子里放到保险箱里了。

工作提早完成了,你打算去外面吃个点心。不料在路上遇到了哈梅尔,本着哈梅尔是你舞蹈老师的份上,请她喝一杯咖啡也不为过。

你们走进了一家咖啡店,坐好位置点完单之后,在你和哈梅尔的闲聊中,你慢慢放松了紧绷的神经。还和她聊到了卓娅与白逸,本意是让哈梅尔帮忙参考一下的,谁知道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回话。

“局长,请你正视我。我与卓娅小姐、白逸小姐的心思一般,所以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如果现在不能给我答复,那一个月之后可以给我答案吗?”

你很震惊,你对哈梅尔也是有过一些爱慕之情,只可惜消磨在年少的自卑与胆怯之中,不料当初没有希望的人却喜欢着你,这让局势一下变得更复杂了,“这都什么事啊”局长的脑子嗡嗡的。

和哈梅尔草草解决了这份点心,你还是顺手带了一份蛋糕给辛苦工作的副官。回到MBCC后,你问了路过的工作人员。不出意外,这个时间夜莺应该还在工作。看到夜莺之后,你就走了过去拍了拍她,并将手里的蛋糕拿了过去。

“局长,您这是?”

“给你的,今天辛苦了。”

“局长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这份蛋糕还是您自己吃吧”

“拿着,我已经吃过了。吃得开心才能好好工作嘛”

“这……”

见夜莺还是想拒绝,你就直接一塞。然后就脚底抹油,马上开溜。留下拿着蛋糕的夜莺一枚在原地,你就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宿舍了。

这时一个全息视频打了过来,接通之后,伊琳娜的全息投影出现在你的目前。

“伊琳娜小姐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局长,我想聊一下关于MBCC和奎恩关于异方晶的一些合作内容,不知道方便吗?”

“方便,你讲吧。”

一说工作,你就进入了办公模式了。和伊琳娜正常的讨论了一下这些合作事项,安排好各个人员和具体分工,以及利益的分配。你们越聊,你其实越能感受到伊琳娜的视线的火热程度,让你感觉有些不妙。在商讨即将结束之时,伊琳娜又对你说了一句。

“局长,你既然可以给她们一个月的承诺,那不如也给我一个吧,我要你一个月后的答复。”

你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回答,只能说伊琳娜还是手段不凡吧。

“可以,但是请你不要耍太多的手段。”

“这是当然”

然后就挂断了。你靠在椅子上,不断思考着这四个人的情况,直到一通兰利的电话叫醒了你。

“到我的办公室来一趟。”

长官有令不得不从啊,你只能匆匆忙忙的从MBCC赶到了第九机关。到了兰利的办公室,发现兰利正在悠闲的喝着咖啡等你。

“新人,听说你和四位女士有了一个月的约定,不知你的想法是?”

“长官,这好像是我的私人问题吧。”

在兰利手下工作过的你,还是知道有些话能说的,兰利也不追究你的问题,就静静地喝着咖啡,让你在一旁罚站。等到她喝完这杯咖啡之后才说道

“新人,我希望你能做出自己的选择。我会在第九机关等你的消息,不要让我失望。回去吧。”

你看了转过身去的兰利一眼,最后默默地退出了。


彩蛋是这一个月这五位的表现情况了。


下一篇结局是打算写两版的,其中一版作为彩蛋。正文应该是分别和其中一位在一起的情况,彩蛋是和所有的人在一起的。(或许还会加一种和夜莺在一起的情况)

今天看到堇的战令皮肤,被创到了,,,让我很难下手去买,希望能改良吧。

评论(25)

热度(47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