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李不言

翻书人变成读书人的路上

【女局×赫罗】MBCC生日会

*我流女局警告

*大量ooc警告

*撞梗致歉

*烂文笔警告


赫罗的生日倒不是终端提醒你的,是你反反复复的被赫罗的临期牛奶搞得拉肚子蹲卫生间的时候,你想起来马上就是赫罗的生日了。

唉,不能怪小孩喜欢牛奶,只是你不好意思拒绝小孩的好意,就接受了牛奶,搞得你最近老在卫生间待着,夜莺都怀疑你是在卫生间里躲着偷懒了,多荒谬啊。

赫罗的生日应该要怎么准备呢?这个问题没让你纠结太久。因为你刚回到办公室门口就看到了路过的卓娅,脑海之中马上有了想法,你连忙喊住了她(不过你还顺便转头四处望了望,毕竟在局里喊了卓娅的名字,十米之内就能刷新一只赫罗)。

“卓娅,卓娅。快过来一下我有事情需要你帮忙”

“哟,小局长。说吧,什么事”

“就是这样的,过几天不是赫罗的生日嘛,我想请你帮忙一下,具体是这样,我打算做一个…………就是这样”

“小事一件,军团的伙计们很快就能办完”

拜托完卓娅之后,你就安心的筹划起那天的活动,为赫罗准备一次生日惊喜。

生日的当天,赫罗被邀请到了娱乐区参加这次的赛车王争霸赛。这可是卓娅老大主持的,赫罗可是跃跃欲试,一定要拿到第一名。

参赛选手有海拉、艾米潘、嗷呜等小禁闭者,大禁闭者对这些活动不感兴趣,但耐不住局长会来做颁奖嘉宾,都一窝蜂的来了。

“哈哈,米诺斯之屑,这次活动我必定取胜,你就等着给我买新出的漫画吧”

“切,辛迪加之耻。我才是这次的赢家,等着给我买好吃的吧”

海拉和艾米潘又在一边开始打赌了,赫罗不在乎这些,她的目标是在卓娅老大面前拿到第一证明自己。

摩拳擦掌的赫罗,虽然很是严肃紧张但有点可爱呢。你上去摸了摸她的头,立马得到了赫罗的抗拒,所以你马上就对她说自己摸了她的头,可以保佑她获得胜利,赫罗立马就安静下来,给你摸了摸头发。赫罗的发质还蛮不错的,摸上去也不会很扎手,让你忍不住多摸了几下。

赫罗也就看在你是保佑她取胜的面子上,让你多摸了几次。

比赛正式开始,赫罗果然一马当先,超越一众人选,虽然路上被海拉和艾米潘等人一度追上,但还是凭借自己的车技,取得了第一名。

“我就知道,我会是第一名”

拿了第一名的赫罗,有点忍不住的向大家嘚瑟了一下,卓娅就从领奖台上下来,赫罗马上就稳住了。

“卓娅老大”

“这次表现不错”

“谢谢卓娅老大”

赫罗果然表现得很兴奋,毕竟是卓娅对她的夸奖,让她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赫罗站在领奖台上,等着你来给她颁奖,只见你推着一个被布盖住的东西,看形状是个奖杯,在你搬过来的路上,赫罗已经想好了要把这个奖杯放到自己禁闭室的显眼位置了。

等你一靠近,赫罗立马昂首挺胸起来。海拉等人都将手往后一缩,可惜赫罗此时的注意力都在这个奖杯身上,没有关注到朋友们的小动作。

“让我们的第一名来揭开这个布吧”

起哄声立马从身边响起,都是朋友们的欢呼声,赫罗自然也推迟不过。

一把将布揭开,伴随着的还有铺天盖地的生日快乐和漂亮的闪片。赫罗呆呆地愣住原地,还是由卓娅给她送上了生日祝福才慢慢缓了过来,看着眼前这个奖杯蛋糕开始发蒙。

你连忙向赫罗解释这份奖杯蛋糕的制作,这可是花费了整个狄斯城最新鲜的牛奶制作而成的奖杯蛋糕,还保证是赫罗做喜欢的口味。

赫罗突然抱住了你,感觉你的衣服有点湿润,但是等赫罗抬起头时,已经没有任何痕迹了。赫罗来到蛋糕面前,去除外壳,将切下来的第一块递给了卓娅老大,第二块就给了你,接着为大家切好蛋糕,蛋糕比较大,给在场所有人切一块都绰绰有余。

大家把礼物都交给赫罗,赫罗把这些礼物一个一个的放上自己的小车上,打算等宵禁了就将这些礼物运回自己的禁闭室。放好之后立马加入了大家玩闹的队伍里,和艾米潘、莓丝一群人打起了四人游戏,转身还一起玩了丢飞镖,画画(自然是借了赫卡蒂的画纸和画笔)。

大家一群小朋友都玩到很晚,你还贴心的准备了宵夜给她们,当然不是什么炸鸡烧烤小汉堡之类的东西了,正经的煮粉条,给大家吃了好几碗。

等大家一一回去了,你也将今天的小寿星送回她的禁闭室。在门口赫罗突然就停下来了,往你的手里还塞了个东西。

“局长,谢谢你的惊喜”

然后马上躲进自己的房间,赫罗以为自己很迅速呢,没想到你把她通红的耳朵看得一清二楚。你轻笑了一声,回到自己房间,才看了赫罗送给你的东西,意外的是一个你的q版小人,赫罗捏得很用心,很是可爱,让你决定把这个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,方便时刻观看捏。


彩蛋是赫罗看礼物的反应。差点差点迟到,赫罗生日快乐噢🎂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